您好!欢迎访问南昌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联系我们
南昌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院长办公室:0791-88125908
学生工作办公室:0791-88155786
教务办公室:0791-88125538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开展学生宿舍环境检查以及消杀工作

2020年05月12日 11:20  点击:[]

为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做好学生返校准备,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全体辅导员深入楼栋,检查寝室卫生并开展消杀工作。

先后对学生宿舍二栋、三栋所有寝室进行一一检查,对宿舍卫生、安全隐患等方面做了排查。为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助力学生返校复学,学院对全院两百余个寝室,通过投药的方式对蟑螂、蚊虫进行消杀。并于醒目处放置提示标语,提醒学生勿食。投药过程中,辅导员们还为“重灾”寝室打开窗户进行通风,并清理已腐烂的垃圾。

同时,学院向返校学生发出倡议:各寝室要根据学院以及楼栋的要求,返校后对寝室进行彻底的卫生大扫除,清除卫生死角,杜绝蚊虫滋生。疫情防控期间做到出门佩戴口罩,勤洗手,宿舍定期消毒等。共同营造一个卫生、安全的住宿环境。

 

上一条:樊校长深入国际教育学院毕业生返校复课现场指导工作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开展“战役有我,青春同行”线上主题团日活动总结

关闭

学院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邮编:330099
国际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信箱:wlzx@nit.edu.cn
Powered by 国际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