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南昌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联系我们
南昌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院长办公室:0791-88125908
学生工作办公室:0791-88155786
教务办公室:0791-88125538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樊校长深入国际教育学院毕业生返校复课现场指导工作

2020年05月14日 14:36  点击:[]

5月13日,是我院2020年春季学期毕业生返校的第一天。副校长樊后保深入返校一线检查指导各项工作落实情况,并亲切看望慰问返校学子。

上午,樊校长来到西大门检查了国际教育学院迎接毕业生返校工作的开展情况,并与学院相关负责人就学院返校复学的准备、疫情防控、教学开展、学生教育与管理等工作做了深入交流,指导学院做好各项相关工作。下午,樊校长在学院党政负责人的陪同下,来到学生宿舍,慰问了返校学子,与学生亲切交谈,询问了学生疫情期间在家学习、生活状况,鼓励学子克服困难,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管理规定,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同时,确保学习生活顺利。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开展返校复学教育第一课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开展学生宿舍环境检查以及消杀工作

关闭

学院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邮编:330099
国际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信箱:wlzx@nit.edu.cn
Powered by 国际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