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南昌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联系我们
南昌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院长办公室:0791-88125908
学生工作办公室:0791-88155786
教务办公室:0791-88125538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开展返校复学教育第一课

2020年05月15日 14:38  点击:[]

为进一步了解学生动态,做好学生返校复学教育与管理工作,5月15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赵薇以及全体辅导员深入寝室,开展返校复学思想教育第一课。

赵书记与全体辅导员利用特殊的会场“走廊”和返校同学进行亲切交流,逐一了解同学们的在校安排,与建档立卡以及就业有困难的同学进行交流并指导。随后,开展返校复学思想教育,赵书记从思想高度重视疫情防控、毕业生学业与就业、在校学习生活注意事项、如何办理离校手续等方面给同学们进行讲解,还要求,返校同学必须严格遵守学校疫情期间相关管理规定,安全防护自我、安心完成学业、文明离开校园。

据悉,国际教育学院坚持落实学校相关要求,积极关注学生思想动态,严格做好疫情期间学生教育及管理工作,为学生返校复学、毕业生离校做好了保障。(文、图/赖卓、戴国星)

副书记赵薇在 “走廊”会场开展思想政治教育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收看2020年全国两会开幕 下一条:樊校长深入国际教育学院毕业生返校复课现场指导工作

关闭

学院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邮编:330099
国际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信箱:wlzx@nit.edu.cn
Powered by 国际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