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南昌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联系我们
南昌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院长办公室:0791-88125908
学生工作办公室:0791-88155786
教务办公室:0791-88125538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冬春防火工作动员部署会

2020年12月30日 18:02  点击:[]

为了更好的做好冬春防火工作,确保校园环境安全稳定,按照冬春防火工作方案安排,国际教育学院于12月29日下午在教学北楼A210会议室召开了冬春防火工作动员部署会,院长王自强做了工作部署,全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王院长要求广大教职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安全意识,落实安全责任制度。将学生宿舍、办公区域和实验室作为工作开展的“主战场”,从思想上突出防火安全的重要性,让全体教职工参与到工作开展中,从预防到行动,全面开展安全宣传教育和风险点排查。特别是,实验室管理人员做好电气防火检查和消防设备的检查,学生工作人员要做好学生寝室防火安全教育和排查,确保冬春防火工作落实到实处。

下一步,学院将重点开展防火安全教育和防火风险排查,学生工作人员还将加强学生假期安全教育,确保不发声安全事件,保障师生人身和财产安全。



 


上一条:我院与荷兰萨克逊应用科技大学召开线上项目合作会议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召开团学干部述职评议会

关闭

学院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邮编:330099
国际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信箱:wlzx@nit.edu.cn
Powered by 国际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