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南昌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联系我们
南昌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院长办公室:0791-88125908
学生工作办公室:0791-88155786
教务办公室:0791-88125538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各班开展寒假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2021年01月12日 08:14  点击:[]

寒假即将来临,为了让学生度过一个平安快乐、健康有益的寒假,增加学生的安全意识,增强学生的自我保护能力。1月上旬,国际教育学院各班组织召开了寒假安全教育主题班会,班会由各班班主任主持。

首先,各位班主任重点强调了疫情防控和出行安全,要求各位学生在放假往返学校路途中,要做好个人防护,做到“两个尽量”“两个严禁”“两个严禁”;同时要遵守交通规则、注意交通安全,避免出现不必要的事故。其次,还强调了个人财产安全问题,提醒同学们往返途中要保管好个人财物,谨防丢失。最后,各班班主任叮嘱各位学生离校前要注意寝室的断水断电,消除水、火、电等存在的安全隐患,防患于未然。此外,针对校园贷、防诈骗等安全领域进行了重点强调。

此次主题班会的召开,不仅提醒了学生要自我监督严格要求自己,还增强了学生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确保学生能够过一个顺利的寒假。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开展放假前安全检查工作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开展期末考试巡查工作

关闭

学院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邮编:330099
国际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信箱:wlzx@nit.edu.cn
Powered by 国际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