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南昌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联系我们
南昌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院长办公室:0791-88125908
学生工作办公室:0791-88155786
教务办公室:0791-88125538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深入翠林社区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2021年03月04日 10:49  点击:[]

为进一步发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弘扬雷锋精神,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3月3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组织青年志愿者到南昌市红谷滩翠林社区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志愿者们首先来到翠林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进行了卫生打扫和书籍整理。随后,志愿者们分头行动,一部分志愿者拿着夹子、扫把、簸箕等工具清扫路面,维护绿化。一部分志愿者来到自行车棚将摆放凌乱的自行车和电动车摆放整齐。虽然天空中下着雨,但是志愿者们毫无怨言,不怕脏不怕累,获得了社区人员的一致好评。最后,志愿者们来到翠林社区居家养老服务站看望孤寡老人,给老人们送去温暖。

国际教育学院此次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服务活动,旨在用自实际行动传承雷锋精神,让更多地人感受到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的青春魅力。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也纷纷表示,雷锋精神实际上是中国传统文化里的精髓,助人者也助己,并希望可以多参与其他志愿服务活动。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召开2021年第一次班团例会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关闭

学院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邮编:330099
国际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信箱:wlzx@nit.edu.cn
Powered by 国际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