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南昌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联系我们
南昌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院长办公室:0791-88125908
学生工作办公室:0791-88155786
教务办公室:0791-88125538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赴深圳、广州进行就业走访

2021年03月30日 10:43  点击:[]

 

为不断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提升毕业生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的针对性,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3月24日-27日,学院党委副书记赵薇、副院长肖小聪一行赴深圳、广州两地开展就业走访交流活动。

赵薇一行先后赴中国电建集团生态环境集团有限公司、伟创力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广州市小行家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和广州埃森斯佩特汽车配件有限公司进行走访交流,就目前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学校的人才培养和企业用人需求等方面进行深入讨论。多家企业负责人对我校毕业生务实工作作风和勤奋敬业的优秀品质表示赞赏,希望接下来能够进一步和学校开展合作,输送优质的毕业生为企业发展建设服务。

学院通过“走出去”的方式深入用人单位,不仅拓宽了就业市场,还宣传了我校良好的形象,为今后的就业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为进一步提升毕业生的就业竞争力及学校知名度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文/图 赖 卓)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学生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在清明前组织开展“传红色基因 承革命薪火”实践教育活动

关闭

学院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邮编:330099
国际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信箱:wlzx@nit.edu.cn
Powered by 国际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