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南昌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联系我们
南昌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院长办公室:0791-88125908
学生工作办公室:0791-88155786
教务办公室:0791-88125538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办实事——国际教育学院举办国家电网考试经验交流分享会

2021年04月01日 14:24  点击:[]

贯彻落实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精神,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提升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毕业生国家电网考试的录取率,国际教育学院于3月31日举办考试经验交流分享会,邀请17级成功被国网录取的毕业班学生与低年级学生进行交流分享,学院学工办副主任赖卓主持本次分享会。

赖卓老师介绍了2021届毕业生考国网一批的录取情况和二批同学们的备考情况,同时就2022届毕业生国网招聘考试形势进行了分析介绍。周恺轩、罗昊和袁鼎豪三位同学分别从国网考试网申、备考笔试和面试三个主要环节进行了各自的经验分享,针对考试题型分布、作答技巧和其他有关注意事项进行解答,并鼓励大家要打牢专业基础知识,养成良好的备考习惯。赖卓老师希望所有备考同学,要坚定信念,树立信心、保持恒心,成功进入国网,充分利用自身所学专业服务社会,实现人生价值。

通过此次经验交流分享会,不仅让电气专业的学生充分了解考取国家电网考试的过程与要求,增加了学生的学习热情和积极性,还为学院的学风建设和今后的就业率有一定的推进作用。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召开2021年第二次班团例会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学生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关闭

学院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邮编:330099
国际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信箱:wlzx@nit.edu.cn
Powered by 国际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