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南昌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联系我们
南昌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院长办公室:0791-88125908
学生工作办公室:0791-88155786
教务办公室:0791-88125538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2021年第二次班团例会

2021年04月07日 16:22  点击:[]

为推进学院近期工作的开展,加强与学生思想、学习、生活上的联系,巩固学院的学风建设,国际教育学院于2021年4月7日在北210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第二次的班团例会,学工办副主任赖卓,辅导员杜鄢艳、闫方超及各班班长、团支书参加会议,会议由学工办副主任赖卓主持。

会议首先由各班负责人汇报近期工作的进展情况及同学关注的问题,赖卓就大家比较关心的三早、请假、寝室管理等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随后赖卓对学院的近期工作进行了统筹布置,杜嫣艳对学院学风建设、综测加分、班级管理提出了明确的措施及制度,闫方超对近期的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团日活动及线上答题提出了具体要求。会议的最后三位老师对各班班长团支书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希望他们能够担当自己的班委责任,落实学院的工作要求,积极营造良好的班风学风。

本次例会的召开,进一步落实了学院的近期工作,了解了学生近期的思想动态及诉求,完善了学院的学风建设制度,为学院后期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召开团委学生会例会暨团学干部业务能力培训会 下一条:办实事——国际教育学院举办国家电网考试经验交流分享会

关闭

学院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邮编:330099
国际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信箱:wlzx@nit.edu.cn
Powered by 国际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