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南昌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联系我们
南昌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院长办公室:0791-88125908
学生工作办公室:0791-88155786
教务办公室:0791-88125538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举行公寓微讲堂之党史学习教育读书会

2021年04月08日 16:11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活动部署要求,加强对学生党员的党性教育,引导学生党员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精神力量,4月7日晚7点,国际教育学院于学生宿舍三栋A230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行公寓微讲堂之党史学习教育读书会,第一学生支部书记闫方超及学生党员代表21人参加了此次读书会。

读书会上,闫方超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中重要讲话精神,告诫青年大学生要讲政治,关注时事形势,传承红色基因。随后闫方超老师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史》中的“学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章节,共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走过的艰辛路程;学生党员代表陶钧、余梦佳认真研读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及“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等章节。读书结束后同学们共话感悟与收获,气氛轻松而又热烈,郑若宸同学表示我们青年大学生当以民族复兴为己任,集小梦筑大梦,自觉把人生理想融入国家富强、民族复兴的伟业之中,做新时代的追梦人;陶钧同学发言说学习党史,我们应当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努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通过这次党史学习读书会,为学生党员学习党史提供了交流沟通的平台和阵地,同学们通过声情并茂的分享书籍,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面貌,对我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具有重要的意义。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举办第七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召开团委学生会例会暨团学干部业务能力培训会

关闭

学院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邮编:330099
国际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信箱:wlzx@nit.edu.cn
Powered by 国际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