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南昌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联系我们
南昌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院长办公室:0791-88125908
学生工作办公室:0791-88155786
教务办公室:0791-88125538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举办第七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2021年04月15日 13:08  点击:[]

 

为增强学生职业规划的意识,提高大学生就业、创业与实践能力,国际教育学院于4月13日晚在北C201举办第七届职业规划大赛。学院留学生管理办公室主任徐涛、学工办副主任赖卓、辅导员杜嫣艳、闫方超担任评委,全体大一新生作为观众观摩了此次大赛。

比赛开始,选手们通过PPT从自我评估、环境评价,职业分析、未来规划几个方面展示自己对大学以及未来的职业规划,通过声情并茂的讲述展示自己的特色以及未来的职业规划。经过一个多小时的个人展示PK,来自20土木01班的叶子俊同学荣获冠军。在比赛的最后,徐涛作了最后点评,表扬了选手的优秀表现,敢于挑战自己的勇气和魄力,并指导大一新生如何做好未来的职业规划,明确人生目标。

通过此次大赛,让更多地同学们明白职业规划的重要意义,以此达到立志的目的。学生纷纷表示,接下来要合理规划人生,朝着自己的未来前进。

 

上一条:教师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举行公寓微讲堂之党史学习教育读书会

关闭

学院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邮编:330099
国际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信箱:wlzx@nit.edu.cn
Powered by 国际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