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南昌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联系我们
南昌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院长办公室:0791-88125908
学生工作办公室:0791-88155786
教务办公室:0791-88125538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教学动态>>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开学第一周线上教学工作顺利开展

2020年02月23日 12:56  点击:[]

   

    为保障全体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实现疫情期间教师不停教、学生不停学”的工作目标,国际教育学院在第一周顺利开展了线上教学工作。

我院线上教学工作立足于学院实际,着手一个“早”字,落实一个“干”字,追求一个“实”字,措施得力,工作到位。2月1日,学院全体教学管理人员召开视频会议,认真分析了当新冠肺炎疫情现状,学习传达了学校《南昌工程学院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开展线上课程教学的通知》文件,研究并制定了《国际教育学院关于在疫情防控期间做好在线教学工作的实施方案》,成立了以王自强院长为组长的国际教育学院2020年春季学期线上课程教学工作领导小组,明确了每个成员人员的职责,要求全体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开课前,学院教务办公室分别于2月3日和2月8日召开了教务工作例会视频会议,对线上教学的各项准备工作进行了精心的部署;开课后,教务办公室分别于2月17日上午和2月20日下午针对教学运行出现到的问题召开了专题会议,及时协助一线教师解决线上教学过程中遇到的困难。

得益于开课前组织教师培训到位,教师早已选定好自己熟悉的几大教学平台的各项功能并提前上传好了教学资源,同时做好了应对突发情况的预案,由于分工明确,责任落实到人,经过学院师生的通力合作,原计划在第一周应上的19门(含留学生5门)课程全部顺利完成了教学任务。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外教网络口语教学正式开启

关闭

学院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邮编:330099
国际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信箱:wlzx@nit.edu.cn
Powered by 国际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