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南昌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联系我们
南昌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院长办公室:0791-88125908
学生工作办公室:0791-88155786
教务办公室:0791-88125538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教学动态>>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检查新学期教学工作

2020年09月03日 10:46  点击:[]

 

 

为确保开学工作平稳有序、规范课堂教学管理、加强教风学风建设、保持良好教学秩序、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和效果,92日,新学期开学第一天,国际教育学院开展了开学教学检查工作。

上午,学院领导深入学生课堂进行全面巡查,就课堂组织、教学秩序、学生出勤、外籍教师远程教学等方面进行重点检查。从巡查情况来看,国际教育学院开学首日教学秩序井然,教师到岗、学生到堂情况良好,教学运行正常。

巡查结束后,学院领导就如何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加强教师对学生课外辅导和进一步提升课堂教学质量进行了布置和安排。(文/图 罗圣淮)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开展2020级新生入学学业教育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外教网络口语教学正式开启

关闭

学院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邮编:330099
国际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信箱:wlzx@nit.edu.cn
Powered by 国际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