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南昌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联系我们
南昌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院长办公室:0791-88125908
学生工作办公室:0791-88155786
教务办公室:0791-88125538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教学动态>>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雅思教研室召开“课程思政”专题会议

2020年11月04日 16:19  点击:[]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印发<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的通知》(教高〔20203号)和学校实施课程思政等相关文件精神,国际教育学院雅思教研室于2020113日下午在北教学楼A210会议室召开“课程思政”专题会议。国际教育学院肖小聪副院长和雅思教研室全体教师出席了会议,会议由雅思教研室主任杜彦强老师主持,韩语教研室主任石舒老师列席会议。

会上,杜彦强老师首先从指导思想、工作目标、基本原则、工作任务等方面向与会教师传达了学校课程思政总体实施方案的要求。会议重点围绕如何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职业素养教育、生态文明教育、水文化教育等6个方面的思政元素有机融入雅思教学进行了深入探讨。会议还就2020年学校教学活动月“课程思政”教学比赛进行了布置。

 

微信图片_20201104150024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召开期中教学信息反馈会 下一条:光州大学为我校中韩合作项目学生开展线上教学

关闭

学院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邮编:330099
国际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信箱:wlzx@nit.edu.cn
Powered by 国际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