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南昌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联系我们
南昌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院长办公室:0791-88125908
学生工作办公室:0791-88155786
教务办公室:0791-88125538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团学>>党建工作>>正文

我院举办新生入学教育之入党启蒙教育

2020年09月21日 17:01  点击:[]

为让广大新生团员更好的了解中国共产党,了解入党程序,端正入党动机。我院9月20日下午在北C102教师举行了2020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2020级全体新生聆听了此次讲座,讲座由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书记戴国星主讲。

戴老师首先讲了中国共产党党史、发展历程,重点讲了党的性质、宗旨、原则,以及党给中国带来的伟大成就。随后,他围绕如何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大学生加入中国共产党的重要意义、学校发展党员工作程序、如何写入党申请书、推优工作、党课学习等做了详细解读。最后,他鼓励优秀共青团员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积极要求进步,随时接受党组织的培养、教育、考察,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共产党员。

启蒙教育后,同学纷纷表示加深了对党组织的认识和理解,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以加入党组织为目标,提升自己的思想素质,刻苦学习、努力工作,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早日加入党组织。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学院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邮编:330099
国际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信箱:wlzx@nit.edu.cn
Powered by 国际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