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南昌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联系我们
南昌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院长办公室:0791-88125908
学生工作办公室:0791-88155786
教务办公室:0791-88125538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团学>>党建工作>>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11月25日 17:25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建设,提升学院教师党员的育人意识,11月25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了题为“学传统文化,育时代新人、树文化强国”的主题党日活动,联系校领导副校长樊后保和全院教师党员参加了活动。

樊校长对国际教育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特色主题党日活动表示肯定,并结合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十四五规划中推进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的要求,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广大教师要加强学习,继承并发扬优秀的中华传统文化;二是弘扬传统文化,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围绕立德树人、课程思政做好教书育人工作;三是注重兼容并蓄,在国际教育的平台上,吸收国际先进文化,积极培养国内国际学生,为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会上,学院教师党员代表肖小聪、赖卓、杜彦强代表分别从教师文化素养提升和教学管理、学生思想引领、一线教学实践等方面做了分享。(文、图/徐涛、戴国星)


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举办国家宪法日普法讲座 下一条:我院举办新生入学教育之入党启蒙教育

关闭

学院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邮编:330099
国际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信箱:wlzx@nit.edu.cn
Powered by 国际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