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南昌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联系我们
南昌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院长办公室:0791-88125908
学生工作办公室:0791-88155786
教务办公室:0791-88125538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团学>>党建工作>>正文

樊后保为国际教育学院师生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年12月09日 18:51  点击:[]

12月9日,副校长樊后保在教学北楼C105教室为国际教育学院师生做题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加快推进我国水生态文明建设》的主题宣讲报告。国际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以及学生代表150余人聆听了讲座。

樊校长从全会召开背景及其重大意义、“《建议》”起草情况、“《建议》”主要内容及亮点特色、中国水资源、水环境概况、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等五个方面详细解读了全会的精神内涵。他重点从中国水资源概况、水环境问题、可持续发展理论的诞生、生态文明理念的演进等方面,详细解读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讲座科学严谨、数据详实、深入浅出,师生受益匪浅。

最后,樊校长号召大家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作为水利人,更应该珍惜水资源,留给子孙后代山清水秀环境优美的地球家园。(文、图/戴国星)

樊校长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召开思想政治工作暨意识形态研判会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举办国家宪法日普法讲座

关闭

学院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邮编:330099
国际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信箱:wlzx@nit.edu.cn
Powered by 国际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