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南昌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联系我们
南昌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院长办公室:0791-88125908
学生工作办公室:0791-88155786
教务办公室:0791-88125538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团学>>党建工作>>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思想政治工作暨意识形态研判会

2021年03月02日 17:05 戴国星 点击:[]

3月2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党委在教学北楼A210会议室召开了思想政治工作暨意识形态研判会,会议由党委书记陈春柏主持,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教育系统安全稳定暨教育信访工作视频会议精神,该会议就新学期春季开学学校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对抓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强化师德师风建设、贯彻最高检“一号检察建议”等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随后传达了学校第一季度安全稳定形势分析研判会会议精神,特别是金志农校长的讲话精神和周敏单副校长对安全稳定工作做出的具体部署。

最后,陈书记强调,我们要高度重视思想政治和意识形态工作,负起“一岗双责”责任,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的同时,积极关注师生思想动态,排查化解各类风险隐患,着力做好意识形态安全、特殊生管理、心理问题学生的疏导、实验室、宿舍和重点时间节点安全稳定等方面的工作,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校园政治安全、意识形态安全和和谐稳定。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樊后保为国际教育学院师生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关闭

学院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邮编:330099
国际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信箱:wlzx@nit.edu.cn
Powered by 国际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