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南昌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联系我们
南昌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院长办公室:0791-88125908
学生工作办公室:0791-88155786
教务办公室:0791-88125538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团学>>党建工作>>正文

学院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2021年03月24日 16:14  点击:[]

3月23日,国际教育学院组织教职工在教学北楼A210会议室召开了政治理论学习会,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学习。

会上,陈春柏书记从《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修订的背景、过程、意义和新时代统战工作总体要求及重点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他指出《条例》中国共产党关于统一战线工作的第一部党内法规,为统一战线事业发展提供了法治保障、政治保障和组织保障,是做好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指导性法规,充分体现了新形势下党中央对统战工作的高度重视,彰显了新时期统战工作的重要性。他要求广大教师党员要认真学习和领会《条例》精神实质,要统一思想和凝聚共识,切实把统战工作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学院事业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创造性地做好各项工作,不断开创统战工作新局面。

会上还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精神,进行了党史学习教育。






上一条:教师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关闭

学院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邮编:330099
国际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信箱:wlzx@nit.edu.cn
Powered by 国际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