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南昌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联系我们
南昌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院长办公室:0791-88125908
学生工作办公室:0791-88155786
教务办公室:0791-88125538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学风建设>>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举行国家奖学金评审会

2020年09月27日 16:55  点击:[]

为公平、公正、公开进行国家奖学金候选人的选拔,激励同学们勤奋学习、努力进取,在德、智、体、美等方面全面发展,国际教育学院于9月24日在学院会议室举行国家奖学金院级候选人评审会。全体辅导员作为评委出席了评审会。经过学院初筛,有四位同学参加了选拔。

首先,候选人抽签决定答辩顺序,限定五分钟内完成答辩。四位候选人从学习、生活、获奖情况、社会实践经验等各方面向评委们展现了优异的自己,每人都有各自的特色和亮点,获得了评委老师们的高度赞扬。

  经过评委们的综合考虑,最终确定黄子恒、黄淞两位同学为国际教育学院2019-2020学年度国家奖学金候选人。他们将代表我院参加校级评选。筑梦扬帆,让梦想起航,祝愿这两位同学在校级竞选中脱颖而出,望其他同学以他们为榜样,努力学习,积极参与各类课外活动。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举办国家宪法日普法讲座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抓“三早”启动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关闭

学院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邮编:330099
国际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信箱:wlzx@nit.edu.cn
Powered by 国际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