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南昌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联系我们
南昌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院长办公室:0791-88125908
学生工作办公室:0791-88155786
教务办公室:0791-88125538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班级建设>>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深入新生宿舍走访检查

2020年09月23日 11:34  点击:[]

9月22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赵薇带领辅导员深入新生宿舍,了解新生们开学以来的在校适应情况,并开展新学期学生宿舍安全检查工作。

在走访的过程中,老师们详细地了解了每一个宿舍学生的作息情况,入学教育学习情况,提醒同学们尽快适应大学校园生活,调整好状态,合理安排时间,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新学期 的学习生活中。新生中有一些来自北方的同学,赵书记亲切地提醒来自北方的新生南北方气候差异,入冬前做好相应的准备。此外,学院领导对学生宿舍安全、环境卫生、安全设施等情况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并提出了明确要求,以确保宿舍安全有序、整洁干净,用心营造一个良好的宿舍学习、生活氛围。

 走访后,赵书记对所有辅导员提出要求,要求大家仔细摸排新生学习生活状况,做好精准帮扶,无论是学习困难,还是家庭困难,学院都要针对性的做好帮扶,确保他们能够顺利完成大学学业,让他们感受到学院的关怀和温暖。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举行学生消防逃生演练

关闭

学院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邮编:330099
国际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信箱:wlzx@nit.edu.cn
Powered by 国际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