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南昌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联系我们
南昌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院长办公室:0791-88125908
学生工作办公室:0791-88155786
教务办公室:0791-88125538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毕业生动态>>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深入学生宿舍送别2020届毕业生

2020年05月23日 14:04  点击:[]

疫情期间,为营造安全有序的毕业氛围,确保毕业生平安离校。5月23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赵薇带领全体辅导员深入学生公寓3栋,以走访、交流的形式送别2020届毕业生。

赵薇副书记主要从毕业生离校事宜与感恩母校两方面与毕业生进行了深切交流。叮嘱毕业生们在离校之际要遵守学校的校纪校规,文明离校。在回家路上要注意自身的防护财产安全的保护,确保每一位离校毕业生都能够平安到家。同时,赵书记强调,受疫情影响,今年毕业季学校对同学们管理比较严格,希望同学们能够相互理解。在毕业后要牢记学校自强不息、格物致知的校训,深记母校情,勿忘母校恩,在未来工作和生活中要敢于拼搏、不懈奋斗,将来为社会和母校做出更多的贡献。

此次深入宿舍送别毕业生,不仅是为了倡导毕业生文明离校、感恩母校,还表现出学校对学生的殷切关爱和诚挚祝福,更是让毕业生能够感受到南工大家庭的温暖。愿每一位毕业学子都有一个美好的前程,幸福的人生。


关闭

学院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邮编:330099
国际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信箱:wlzx@nit.edu.cn
Powered by 国际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