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南昌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联系我们
南昌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院长办公室:0791-88125908
学生工作办公室:0791-88155786
教务办公室:0791-88125538
当前位置: 首页>>留学生动态>>留学生动态>>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举办留学生书法学习活动

2020年11月27日 16:35  点击:[]

 

为了弘扬华夏汉字文化,激发留学生学习汉语的兴趣和热情,感悟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和独特魅力。国际教育学院特邀江西师范大学书法老师龙老师于11月27日在北A210举办了一场别具特色的留学生书法体验活动。

书法活动共有三个环节:首先是书法老师的专业讲解,其次是师生之间的互动游戏,最后是自由活动。

   参与活动的留学生不仅度过了美好的时光,更为宝贵的是,他们见识和领略到了中国传统文化中浓墨重彩的一笔——书法文化,加深了对中国文化的喜爱和理解。

 

 

留学生书法成果现场展示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领导看望在校留学生

关闭

学院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邮编:330099
国际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信箱:wlzx@nit.edu.cn
Powered by 国际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