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南昌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联系我们
南昌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院长办公室:0791-88125908
学生工作办公室:0791-88155786
教务办公室:0791-88125538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

2021年05月12日 08:51  点击:[]

  511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党委书记陈春柏主持,全体党委会员和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

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的第五章《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成立和社会主义制度的建立》和第六章《社会主义建设的探索和曲折发展》等内容。会议强调,学院全体党员干部要通过该时期专题学习,把我们党在巩固新中国政权、建立社会主义制度过程中付出的巨大牺牲、展现的巨大勇气、彰显的巨大力量贯通起来认识,树立正确的党史观,更加深刻地感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力量和实践力量,将中国共产党人在该时期不畏艰难的精神运用到工作中去,进一步营造担当作为、履职尽责的良好氛围。

王自强、李文就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专题学习做了中心发言,同时与会人员进行了积极讨论。会议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致五所大学校庆的贺信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重要讲话精神。(文、图/戴国星)

学习现场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召开2020-2021-2学期期中教学信息反馈会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携辅导员走访学生寝室

关闭

学院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邮编:330099
国际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信箱:wlzx@nit.edu.cn
Powered by 国际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