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南昌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联系我们
南昌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院长办公室:0791-88125908
学生工作办公室:0791-88155786
教务办公室:0791-88125538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加强安全排查,筑牢安全防线

2021年05月01日 09:51  点击:[]

    为落实学校综治(维稳)工作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加强安全管控,在五一假期前夕,国际教育学院组织了疫情防控和安全检查,筑牢安全防线。

    430日下午,党委书记陈春柏、副院长李文一行先后检查了学院办公室和实验室,就疫情防控和防火、电气设备安全等情况做了排查。在检查过程中,陈书记对工作人员强调,要高度重视综治(维稳)工作,强化安全管理思想,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切实加强办公室、实验室的消防、防盗等工作,筑牢安全防线,假期期间值班人员要严格按照值班管理规定,坚守岗位,防范各类风险。

    通过安全检查,排查了各种安全风险,提高了师生员工的安全防患意识。学院还加强了师生思想动态的研判,学生工作办公室加强学生宿舍的疫情防控和安全检查。(文、图/戴国星)

检查实验室安全


上一条:樊后保在国际教育学院和体育教学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调研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召开学党史,迎五四“榜样力量,青春同行”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

学院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邮编:330099
国际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信箱:wlzx@nit.edu.cn
Powered by 国际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