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南昌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联系我们
南昌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院长办公室:0791-88125908
学生工作办公室:0791-88155786
教务办公室:0791-88125538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携辅导员走访学生寝室

2021年05月11日 09:33  点击:[]

为进一步了解同学们的宿舍生活 情况和学习状态,5月10日晚,国际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赵薇和全体辅导员走访了3栋学生寝室。

在走访过程中发现学生寝室卫生普遍较为干净整洁,部分学生寝室学习氛围浓厚,但也发现了很多的问题,如个别寝室卫生脏乱,少数同学沉迷于网络游戏影响了寝室和谐。针对以上问题,学院老师对寝室的卫生提出了整改的措施和要求,对游戏上瘾的学生进行了思想教育并着重对因玩游戏荒废学业和影响他人休息的同学进行了深入的谈话。在走访结束后,老师嘱咐学生要注意寝室用水用电安全、及时通风。此外针对部分学生宿舍的空调漏水、内墙脱落等问题,老师及时联系了相关部门进行维修。

 

此次走访寝室,加强了学院对学生宿舍情况的了解,发现并及时解决了学生的寝室生活和学习问题,也为今后学生管理和思想教育指明了努力的方向。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 下一条:学党史办实事,纳谏议促发展——国际教育学院举办“云上”家长座谈会暨感恩教育活动

关闭

学院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邮编:330099
国际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信箱:wlzx@nit.edu.cn
Powered by 国际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