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南昌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联系我们
南昌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院长办公室:0791-88125908
学生工作办公室:0791-88155786
教务办公室:0791-88125538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2021年第三次班团例会

2021年05月12日 17:19  点击:[]

为深入推进国际教育学院工作的开展,加强班级的学风建设,引导学生今后的学习方向,5月11日国际教育学院在北A210召开了2021年第三次班团例会。国际教育学院学工办副主任赖卓,辅导员杜嫣艳、闫方超及各班班长、团支书参与本次例会,例会由赖卓主持。

会议首先由各班负责人汇报近期工作的情况及同学关注的问题,班级学风、思想动态等情况会上,辅导员闫方超再次强调了毕业班毕业要求并详细阐明了“南工学子心向党,学史力行跟党走”万名学子采集家乡红色故事的活动细则。学工办副主任赖卓就党史学习教育、采集家乡故事、组织开展团日活动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说明。随后,辅导员杜嫣艳通报了近期学院学风情况并再次强调诚信考试的重要性,要求班委们以身作则,提高责任意识,关心班级同学并鼓励同学们积极融入校园文化生活。会议最后,三位老师对各班班长团支书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希望他们能够担当自己的班委责任,团结各班同学,积极营造良好的学风。

此次例会的召开,对前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布置了今后的工作任务,对班级团委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为今后国际教育学院工作的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樊后保深入课堂听思政课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召开2020-2021-2学期期中教学信息反馈会

关闭

学院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邮编:330099
国际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信箱:wlzx@nit.edu.cn
Powered by 国际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