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南昌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联系我们
南昌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院长办公室:0791-88125908
学生工作办公室:0791-88155786
教务办公室:0791-88125538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举办青年马克思主义培养工程暨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

2021年05月25日 13:05  点击:[]

贯彻落实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求,引导学生做到学史明理、 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524,国际教育学院于北C201隆重举行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暨深入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会议由学院团委副书记赖卓主持。

会议提出,青年兴,则国兴,青年强,则国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则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赖老师于会上向在场全体成员提出希望大家安排好学习生活和工作,遵守学习纪律,认真参与培训学习,全身心的投入到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的培训和学习中来,同时在培训学习中做到真学、真懂、真会,做到思想受洗礼,理论有提高,工作上水平。也希望大家以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为契机,“学党史 、强信念、跟党走”。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工作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学习中。随后由校宣讲团的四名同学分别就“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四个历史进程展开宣讲。内容丰富精彩,学生们收获颇丰。

本次大会的圆满召开,极大地鼓舞了学生的学习热情,也让大家明白了学习党史的重要性,大家纷纷表示要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始终保持革命者的大无畏奋斗精神,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赴国网进贤供电分公司调研走访并达成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合作共识

关闭

学院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邮编:330099
国际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信箱:wlzx@nit.edu.cn
Powered by 国际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