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南昌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联系我们
南昌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院长办公室:0791-88125908
学生工作办公室:0791-88155786
教务办公室:0791-88125538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

2021年05月25日 16:20  点击:[]

   5月25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党委书记陈春柏主持,全体党委会员和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

会议指出,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作出把全党工作着重点转移到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上来、实行改革开放的历史性决策,实现了新中国成立以来党的历史上具有深远意义的伟大转折,开启了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改革开放新时期,党始终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求真务实,开创和发展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始终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不断解放和发展社会生产力,综合国力大幅跃升;始终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民主法制建设迈出新步伐;始终坚持发展社会主义先进文化,文化建设迈上新台阶;始终坚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人民生活水平显著提高;始终坚持党对军队的绝对领导,国防和军队建设开创新局面;始终坚持推进祖国和平统一大业,港澳台工作进一步加强;始终坚持独立自主的和平外交政策,外交工作取得新成就;始终坚持加强和改善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全面加强,实现了中华民族从落后时代到大踏步赶上时代的历史性跨越。会议强调,要深刻全面总结改革开放新时期伟大实践的经验启示,自觉运用指导学院工作实践,推动学院事业不断开创新局面。

陈春柏、赵薇、肖小聪就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专题学习做了中心发言,与会人员进行了积极讨论。会议还学习了《关于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和《关于建国以来党的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赵薇作喜迎建党100周年专题宣讲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举办青年马克思主义培养工程暨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

关闭

学院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邮编:330099
国际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信箱:wlzx@nit.edu.cn
Powered by 国际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