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南昌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联系我们
南昌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院长办公室:0791-88125908
学生工作办公室:0791-88155786
教务办公室:0791-88125538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第三届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2021年06月02日 11:02 戴国星 点击:[]

6月1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在北A210会议室召开第三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二次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陈春柏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及工会成员参加本次会议。

院长王自强作题为《凝心聚力 开创新时代国际教育工作新局面》的工作报告。总结了学院“十三五”时期主要成绩和2020年学院主要工作,深入分析了学院“十四五”时期面临的形势任务和学院工作存在的问题,对“十四五”时期工作规划和2021年重点工作做了部署。学院工会主席赵薇做了工会工作报告和工会经费使用情况的说明报告。介绍了工会2020年在思想引领、民主管理、师德建设、服务教工、文化活动等方面的工作,对2020年工会经费使用情况做了详细说明。大会全票审议通过了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和工会经费使用情况说明报告。

大会号召,全院教职员工要在学院党委和行政的坚强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肩负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重要使命,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会议现场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在“诚信校园行”资助政策线下知识竞赛决赛荣获三等奖 下一条:校团委副书记赵丽芬到学院参加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

学院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邮编:330099
国际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信箱:wlzx@nit.edu.cn
Powered by 国际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