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南昌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联系我们
南昌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院长办公室:0791-88125908
学生工作办公室:0791-88155786
教务办公室:0791-88125538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赵薇作喜迎建党100周年专题宣讲

2021年05月26日 09:24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回顾历史回顾英勇先烈的斗争历程,更好的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5月24日,国际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赵薇作了“学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学习教育宣讲,电气专业全体大一学生参加本次宣讲。

赵薇讲述了建党百年的相关知识,叮嘱同学们作为青年人要认真学党史感党恩。同时作为学院老师,赵薇关心了同学们的日常学习与生活,鼓励大家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在会议中,赵薇强调党史是最好的教科书,是青年学生继承传承的风向标。在庆祝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十分必要。作为青年一代,同学们应学习百年党史,了解党的光荣传统、宝贵经验和伟大成就,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以昂扬姿态,更好的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通过宣讲,同学们树立了正确的党史观。学会从历史的角度看待问题,做到常学常新,多思考、多结合实际,提高自身理论素养和政治素养。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同学们将把党史学习教育精神更好的融入到学习生活中。结合自身实际,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学好党史这门必修课,感悟初心使命、激发奋斗动力,以信仰之光照亮前行之路,勇于担当、善于作为,接续谱写党的新历史篇章。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大会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

关闭

学院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邮编:330099
国际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信箱:wlzx@nit.edu.cn
Powered by 国际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