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南昌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联系我们
南昌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院长办公室:0791-88125908
学生工作办公室:0791-88155786
教务办公室:0791-88125538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开展线上查课

2022年05月10日 15:29  点击:[]

确保教学有质量、学风不下降、学生有收获,切实保障线上教学秩序,国际教育学院在学校疫情防控期间开展了线上课程抽查。

国际教育学院在抽查过程中,严格遵循查课流程牢记基本查课原则。在查课通报方面做到公平、公正,不错漏任何一名旷课的同学,也不错添任何一名没旷课的同学。


学院将继续围绕疫情防控、线上教学,保障和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细,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学风建设提质升效。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组织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下一条:南昌工程学院开展“商友奖学金”评审会

关闭

学院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邮编:330099
国际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信箱:wlzx@nit.edu.cn
Powered by 国际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