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南昌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联系我们
南昌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院长办公室:0791-88125908
学生工作办公室:0791-88155786
教务办公室:0791-88125538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举办第十三届学业规划大赛

2022年12月07日 11:02  点击:[]

为帮助2022级新生树立合理的学业生涯规划意识,学会以科学的方法规划自己的学业,国际教育学院于12月6日在北A201举办学业规划大赛。此次比赛共有13名选手参加,学院团委副书记赖卓、辅导员杜嫣艳、第十二届校学业规划大赛一等奖得主赵敏、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李思伟担任此次比赛评委,2022级新生作为观众观摩了本次比赛。

比赛开始前,每位选手通过抽签依次做学业规划陈述比赛过程中,选手们通过讲述自己制作的PPT来展示他们将后的学习计划,形式新颖,思路清晰,内容详细而贴合实际生活,现场掌声不断比赛结束后,赖卓点评了此次比赛,表扬参赛选手在大学展示自我的舞台上勇于表现,迈出了挑战自我的第一步,并从学业规划是什么,为什么要做学业规划和如何科学地做好学业规划三个维度阐明了此次学业规划的重大意义,希望所有2022级新生能够借此次学业规划大赛这一契机,规划好大学四年,珍惜时光,不负韶华。

本次比赛旨在让同学们在大一开始重视自己的学业,并有计划地落实自己的学业规划发展,增强了大学生的自我认知和目标意识,为将来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奠定基础。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开展2022年团学工作述职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开展卫生防疫宣传教育活动

关闭

学院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邮编:330099
国际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信箱:wlzx@nit.edu.cn
Powered by 国际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