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南昌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联系我们
南昌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院长办公室:0791-88125908
学生工作办公室:0791-88155786
教务办公室:0791-88125538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深入学习两会精神

2024年03月13日 14:39  点击:[]

3月12日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召开专题学习会议,深入学习和领会全国两会精神。此次学习旨在将两会精神融入学院教育教学和科研工作中,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学习会上,学院负责人首先传达了全国两会的主要精神,包括政府工作报告的重点内容、教育领域的改革举措以及社会关注的热点问题等。他强调,两会精神是指导我们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的重要纲领,全体教职工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将其转化为推动学院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

随后,各位教职工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就如何贯彻落实两会精神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就如何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升教师队伍整体素质、优化学生服务体系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举措和建议。大家表示,要以两会精神为指引,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教育教学水平,为培养更多优秀人才、服务国家现代化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国际教育学院党委书记章蔚中同志作了总结发言。他指出,学习两会精神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任务,全体教职工要持续深化学习,将两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紧密结合学院实际,制定切实可行的贯彻落实措施,确保两会精神在学院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开展中外合作办学年度报告工作专题研讨会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多措并举,精心策划“开学第一课”

关闭

学院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邮编:330099
国际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信箱:wlzx@nit.edu.cn
Powered by 国际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