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南昌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联系我们
南昌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院长办公室:0791-88125908
学生工作办公室:0791-88155786
教务办公室:0791-88125538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深入开展学习见义勇为先进事迹活动

2024年03月20日 15:12  点击:[]

为弘扬社会正气,传递正能量,国际教育学院近日组织开展了学习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系列活动。通过学习和宣传见义勇为英雄的事迹,激发师生们的社会责任感和正义感,营造崇尚英雄、学习英雄、争当英雄的浓厚氛围。

学院组织开展了观看“评书党课:飞虎外传:见义勇为不留名”以及“桂电‘挡刀女孩’被评为广西见义勇为英雄模范”相关事迹材料,师生学习了金湖电力飞虎队员的工作生活中的见义勇为的行为;同时对大学生见义勇为同学挡刀的壮举感到钦佩。

师生们围绕见义勇为英雄的事迹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他们临危不惧、勇于担当的精神,将见义勇为行为融入日常生活,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通过此次学习见义勇为先进事迹活动,国际教育学院的师生们深刻感受到了英雄们的崇高品质和无私奉献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他们为榜样,不断提高自身的道德修养和社会责任感,积极参与到社会公益事业中去,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开展清明祭英烈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深入开展学习统战工作重要论述并举办统战工作研讨会

关闭

学院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邮编:330099
国际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信箱:wlzx@nit.edu.cn
Powered by 国际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