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南昌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联系我们
南昌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院长办公室:0791-88125908
学生工作办公室:0791-88155786
教务办公室:0791-88125538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教学动态>>正文

陈春柏给国际教育学院教工党员做水文化教育

2022年11月22日 16:46  点击:[]

11月22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党委书记陈春柏在瑶湾水利风景区水文化广场给教工党员做水文化教育,实地给学院全体教工讲解水利知识和新时代治水方略。

陈书记首先介绍了黄河、长江两幅浮雕上重要的水利设施和治水方略,对水的特点、治水思想做了延伸解读;随后对学校主体建筑图书馆、教学楼的设计思路以及水文化广场的水坝等做了详细介绍,他用专业的知识、丰富的案例为广大教工仔细讲解了大量水利工程的设计思路、作用、特点,是一场详实生动的水文化教育课,听后受益匪浅。

作为水利电力特色院校的教工党员,让大家先知“水”,才能 爱“水”,热爱水利事业和水利人才培养,深刻理解到自己的使命担当,更好的投入学校发展事业中,为学校“更名升大”,建设高水平水利电力大学而奋斗。

长江、黄河浮雕水利文化讲解

建筑的水利特色讲解


水坝知识讲解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近期工作布置会 下一条:樊后保深入一线课堂听思政课

关闭

学院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邮编:330099
国际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信箱:wlzx@nit.edu.cn
Powered by 国际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