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南昌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联系我们
南昌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院长办公室:0791-88125908
学生工作办公室:0791-88155786
教务办公室:0791-88125538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教学动态>>正文

韩语教研室举办韩文书法大赛

2023年10月18日 14:18  点击:[]

   为激发学生对韩文的学习兴趣,营造韩语学习氛围的同时激发学生对祖国诗歌文化和书法文字的热爱之情,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增强文化自信与爱国情感,近日,国际教育学院韩语教研室举办以“用韩文写汉诗”为主题的书写大赛。

   各组选手在同一尺寸的纸张和规定时间内完成作品,现场碰撞着文雅之风、洋溢着笔墨之香。选手们挥毫落纸如云烟、运笔流畅、点横撇捺、顿挫有致,尽情展示着对书法浓郁的热爱。

  赛后,评委通过打分遴选出优秀作品,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并颁发奖状。


上一条:副校长李培生深入国际教育学院听思政课 下一条:李培生深入课堂一线听专业外籍教师授课

关闭

学院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邮编:330099
国际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信箱:wlzx@nit.edu.cn
Powered by 国际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