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南昌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联系我们
南昌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院长办公室:0791-88125908
学生工作办公室:0791-88155786
教务办公室:0791-88125538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教学动态>>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开展中外合作办学年度报告工作专题研讨会

2024年03月13日 15:18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发展,总结年度办学经验,国际教育学院3月12日召开了中外合作办学年度报告工作专题研讨会。本次研讨会旨在深入分析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运行情况,探讨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改进措施,为未来的合作办学工作提供有力指导。学院领导、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负责人、相关教师及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研讨会上,教务办公室主任首先就中外合作办学项目2023年度报告进行了全面梳理和分析。详细介绍了项目在办学情况、教学质量、师资队伍、学生发展等方面的成果,同时指出了在合作办学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挑战。

随后,与会人员就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各个方面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认为,应该进一步加强与国外合作院校的交流与合作,引进更多优质教育资源;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提高教师的教学水平和国际化能力;优化课程设置,确保课程质量与学生的实际需求相契合。

最后,学院负责人对本次研讨会进行了总结。中外合作办学是学院发展的重要战略之一,全院上下要高度重视、积极参与。同时,要求各部门要认真落实会议精神,将研讨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推动中外合作办学工作再上新台阶。



下一条:中国南昌工程学院与荷兰萨克逊应用科技大学 联合培养方案(合作办学教学计划)

关闭

学院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邮编:330099
国际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信箱:wlzx@nit.edu.cn
Powered by 国际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