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南昌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联系我们
南昌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院长办公室:0791-88125908
学生工作办公室:0791-88155786
教务办公室:0791-88125538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团学>>特色活动>>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开展平安江西志愿者活动

2020年11月30日 18:45  点击:[]

   为深入推进平安江西建设,弘扬志愿服务精神。11月28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师生志愿者在南昌市昌东镇敬老院开展了平安江西志愿者活动,师生志愿者共20余人参加。

   志愿者来到敬老院后,很快进入了工作状态。先是帮敬老院打扫卫生,美化环境。随后有与老人聊天解闷的,有给老人按摩的,还和老人做起了击鼓传花、折纸飞机等游戏,活动现场欢声笑语,带给了老人们快乐和愉悦。志愿者还准备了一些才艺节目,歌曲和故事老人们听得津津有味。

   除慰问外,志愿者还给老人们宣传了防诈骗知识,他们精心准备了宣传彩页,针对老年人常遇到到的电信诈骗、保健品骗局等做了详细的讲解,帮助人老人们树立了防诈骗意识,谨防上当受骗。

志愿者给老人按摩

志愿者宣传防诈骗

部分志愿者合影




上一条:学校开展退役老兵话雷锋暨雷锋文化藏品巡回展活动

关闭

学院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邮编:330099
国际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信箱:wlzx@nit.edu.cn
Powered by 国际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