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南昌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联系我们
南昌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院长办公室:0791-88125908
学生工作办公室:0791-88155786
教务办公室:0791-88125538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团学>>党建工作>>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1年03月03日 09:29 戴国星 点击:[]

3月2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在教学北楼A210会议室开展政治理论学习会议,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学习。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全院教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把握精神实质,抓紧抓实抓好党史学习教育。要把牢党史学习教育的正确方向,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推动学习贯彻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走深走心走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把学习的成效转化为工作的动力和成效,为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开好局。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省教育系统安全稳定暨教育信访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上一条:学院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召开思想政治工作暨意识形态研判会

关闭

学院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邮编:330099
国际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信箱:wlzx@nit.edu.cn
Powered by 国际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