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南昌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联系我们
南昌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院长办公室:0791-88125908
学生工作办公室:0791-88155786
教务办公室:0791-88125538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团学>>党建工作>>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

2021年04月21日 11:14  点击:[]

420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全国两会和全省两会精神。党委书记陈春柏主持,全体党委会员和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

陈书记领学了新民主义革命时期历史,并指出,广大党员和干部要认真研读新民主义革命时期历史,深刻领会我们党领导人民经过二十八年浴血奋战,完成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的历史任务,建立中华人民共和国,实现中国从几千年封建专制政治向人民民主的伟大飞跃。在领学完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时,陈书记强调,习近平总书记深入福建考察,就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等进行调研,提出一系列重要要求,对全国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结合学院实际抓好贯彻落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在融入新发展格局和学校更名升大事业上展现更大作为。

会议还学习了全国两会和全省两会精神,赵薇、肖小聪就党史学习教育心得体会结合自己的工作做了交流发言。(文、图/戴国星)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赴贺龙指挥部旧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教师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关闭

学院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邮编:330099
国际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信箱:wlzx@nit.edu.cn
Powered by 国际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