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南昌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联系我们
南昌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院长办公室:0791-88125908
学生工作办公室:0791-88155786
教务办公室:0791-88125538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团学>>党建工作>>正文

樊后保在国际教育学院和体育教学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调研

2021年05月08日 10:59  点击:[]

5月7日下午,副校长樊后保一行先后来到国际教育学院、体育教学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调研,听取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汇报并指导。校党史学习教育巡回督导组人员一同调研,相关单位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支部书记及相关教师代表参加活动。

樊后保一行认真听取了国际教育学院、体育教学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专题汇报,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史学习教育方案修改、前期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支部学习计划的制订以及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开展的各项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学院党委、党总支要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切实加强自身学习,尤其是学习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相关论述,并指导支部和广大党员用好相关学习书籍,确保学习效果取得成效;二是要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宣讲,结合“十百千”宣讲等工作,开展形式多样、主题鲜明的党史宣讲,营造良好的党史学习教育氛围;三是落实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业务工作相结合,充分认识到学史力行的重要意义,作为教育工作者,要落实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工作宗旨,服务好师生。

樊后保一行还围绕如何做好党史学习教育、丰富教育形式和内涵、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等方面提出了建议。(文  戴国星 彭建玲  图 戴国星 万佳)


1A13A

国际教育学院专题调研现场

1BF09

19CF1

体育教学部专题调研现场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加强安全排查,筑牢安全防线

关闭

学院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邮编:330099
国际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信箱:wlzx@nit.edu.cn
Powered by 国际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