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南昌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联系我们
南昌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院长办公室:0791-88125908
学生工作办公室:0791-88155786
教务办公室:0791-88125538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团学>>党建工作>>正文

校纪委书记殷安全一行到我院调研

2021年12月13日 10:50  点击:[]

12月13日,校纪委书记殷安全、副书记韩锋等一行到我院围绕政治生态”开展调研,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参加调研。

陈春柏代表学院党委汇报了学院党委民主生活会、领导干部参加双重组织生活会、党组织落实“三会一课”制度、民主评议党员、党建“三化”等情况的特色亮点和问题不足做了详细汇报。随后,就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思想政治教育、学生管理、师德师风、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课程思政等问题做了讨论交流。

殷安全书记肯定了学院在政治生活方面的建设成效,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政治学习制度要规范;二是营造浓厚的政治氛围;三是要确保学习效果。

调研现场

上一条: 国际教育学院开展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关闭

学院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邮编:330099
国际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信箱:wlzx@nit.edu.cn
Powered by 国际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