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南昌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联系我们
南昌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院长办公室:0791-88125908
学生工作办公室:0791-88155786
教务办公室:0791-88125538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学风建设>>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抓“三早”启动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2020年07月03日 13:44  点击:[]

在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即将接近尾声之际,国际教育学院已启动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继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  “云上”家长座谈会后,7月2日晚在腾讯会议APP举办了考研经验分享会。学院2016级多位考研成功同学应邀参加了分享,党委副书记赵薇、全体辅导员、2017级准备考研的近百人参加了分享会。

2016级同学从考研择校、专业选择、高等数学、英语、政治、专业课备考等方面各自谈了自己的经验和体会,重点强调了考研计划的制定、执行和坚定的决心毅力的重要性。分享会最后同学们针对自己考研复习方案、如何选择教辅材料、择校择专业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赵薇副书记对2016级同学的分享表示感谢,同时对考研同学谈了3点建议: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大家要根据自己的人生规划客观选择考研,一旦选择,就要排除万难,坚持到底;二是行动上要科学高效,同学们在谋划好自己的考研目标学校和专业后,就需要科学制定学习计划,高效完成学习任务;三是后勤上做好保障,在全力准备考研的同时,也要关注自己的身心健康,科学抗“疫”,加强体育锻炼和心理疏导,同时要根据学校和老师的学习生活安排,顺利完成本科学习任务,预祝同学们能够考上理想的学校。

据悉,国际教育学院近年来通过抓“三早”、家校互动,即早谋划、早动员、早启动,发挥家庭在学生就业过程中重要作用,取得了就业工作的喜人成绩,连续三年评为就业工作先进单位,学生考研录取率从2017年首届本科毕业生以来逐年上升,到2020年录取率有望创新高达到22%以上。(文、图/戴国星、周宇)

考研经验分享会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举行国家奖学金评审会

关闭

学院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邮编:330099
国际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信箱:wlzx@nit.edu.cn
Powered by 国际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