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南昌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联系我们
南昌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院长办公室:0791-88125908
学生工作办公室:0791-88155786
教务办公室:0791-88125538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学风建设>>正文

南昌工程学院开展“商友奖学金”评审会

2022年05月08日 09:43  点击:[]

激励广大青年学生勤奋勉进追求卓越,在德智体美劳诸方面全面发展,充分发挥优秀大学生的榜样示范作用5月6日下午,南昌工程学院在教学北楼A210举办2022年“商友奖学金评审会活动。

疫情防控管理要求,本次商友评选大会采取线上线下形式。我校1990级电力工程专业校友,江西商友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建在线参与评审,电气学院党委副书记唐玉娟,经贸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方红,国际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戴国星,校资助中心袁玉雯,相关学院辅导员13名候选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国际教育学院辅导员杜嫣艳主持。


主持人简要介绍了出席人员、会议流程、评审方式后,13位候选学生从专业成绩、学术成果、社会实践、创新能力、综合素质等方面现场陈述自己的个人事迹。评审人员依据答辩同学的综合展现进行提问和打分,最终评选出10名学生作为“商友奖学金”正式获得者并予以公示。


答辩结束后,校友陈健赞扬所有参与答辩的学生,认为他们都是学校优秀学生的代表,他们成绩和荣誉的背后,能让人感受到到为此付出的艰辛努力和不懈坚持。他鼓励同学们继续努力拼搏,积极进取,珍惜每一次的人生选择,把握每一次竞争的机会,同时,摆正心态,用积极的心态和勇气面对未来学习、工作和生活中的各类挑战。

此次“商友奖学金”评审会的召开体现了我校评审的公开、公平、公正,也强化了价值引导和思想指领,发挥了正面导向作用和榜样示范力量。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开展学风建设月动员大会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开展新生晚自习检查

关闭

学院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邮编:330099
国际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信箱:wlzx@nit.edu.cn
Powered by 国际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