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南昌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联系我们
南昌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院长办公室:0791-88125908
学生工作办公室:0791-88155786
教务办公室:0791-88125538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学风建设>>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举办第五届雅思单词比赛

2022年05月23日 17:01  点击:[]

2022年5月22日上午10点,雅思单词PK大赛在线上开展,来自全校近60名参赛选手参与线上PK。

大赛前期,参赛选手们互相激励,不断激发大家对英语的学习兴趣,考试期间大家需要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测试。在本次雅思单词PK大赛中,来自外国语学院的刘语晴方人文2名同学获得一等奖;国际教育学院2020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中韩)周子璇等4名同学获得二等奖,国际教育学院2020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中韩)王文奕等9名同学获得三等奖。

据悉,雅思单词PK大赛由国际教育学院主办,是校园特色文化活动之一,旨在激发大家对英语的学习热情,锻炼大家的学习能力,同时丰富大家校园课余生活。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检查班级课堂出勤情况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开展学风建设月动员大会

关闭

学院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邮编:330099
国际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信箱:wlzx@nit.edu.cn
Powered by 国际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