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南昌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联系我们
南昌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院长办公室:0791-88125908
学生工作办公室:0791-88155786
教务办公室:0791-88125538
当前位置: 首页>>留学生动态>>留学生动态>>正文

我院考察学习重庆科技学院留学生教育工作

2017年04月10日 16:16  点击:[]

为做好我校留学生招收、教育工作,4月6日,国际教育学院党委书记黄国华、副院长李文一行3人到重庆科技学院国际交流处考察学习。

重庆科技学院国际交流处处长、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张琪详细介绍了该院留学生教育工作的发展历程,从起步到壮大所经历的重重困难与挑战,并友情提示我院在招收留学生中应该注意的一些细节问题,为我校开展留学生教育工作提供了十分宝贵的经验。随后黄书记一行还参观了重庆科技学院留学生宿舍、厨房、洗衣房、活动室等场所。

考察学习期间,考察人员还参观了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与参展的来自各个国家的大学进行了交流,寻求合作契机。

 

上一条:尼泊尔经贸协会主席访问我校 下一条:我院赴东华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交流学习

关闭

学院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邮编:330099
国际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信箱:wlzx@nit.edu.cn
Powered by 国际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