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南昌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联系我们
南昌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院长办公室:0791-88125908
学生工作办公室:0791-88155786
教务办公室:0791-88125538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党委召开班主任会专题部署寒假安全教育工作

2021年01月06日 21:28  点击:[]

 

 

寒假即将来临,为了预防安全事故的发生,落实好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确保假期校园安全稳定。1月6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党委书记陈春柏就寒假期间安全教育工作进行了部署,学院全体班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陈书记传达了省教育厅视频会议的有关精神和学校疫情防控办的相关要求,强调了今冬明春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要求所有师生疫情防控要“两个尽量”、“两个严禁”和“两个一律”,且高度重视学生的政治安全、消防安全、交通安全和寒冬自然灾害的影响。希望所有班主任要提高政治站位,摸排中高风险地区学生人数,做好校园安全稳定的排查整治工作。此外,陈书记还要求要加强留学生留校的管理工作,做好信息报送和寒假值班工作。

据悉,国际教育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安全稳定工作,践行“安全稳定,预防为主”原则,将对学生的关爱体现在安全教育和安全管理的过程中,确保学生度过一个平安、充实、文明、愉快的假期。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开展期末考试巡查工作 下一条:我院与荷兰萨克逊应用科技大学召开线上项目合作会议

关闭

学院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邮编:330099
国际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信箱:wlzx@nit.edu.cn
Powered by 国际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