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南昌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联系我们
南昌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院长办公室:0791-88125908
学生工作办公室:0791-88155786
教务办公室:0791-88125538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简介

学院简介

国际教育学院简介

南昌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成立于2005年,承担学校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教学和留学生管理任务,是南昌工程学院与国外高等学校和学术机构进行合作办学的部门。本院拥有一支精良的教师队伍,现有教职员工17人,其中管理人员11人,专任教师6人(韩语教师2人、雅思教师4人)。


与荷兰萨克逊应用科技大学、韩国光州大学、韩国浦项学院、韩国培材大学、加拿大圣克莱尔应用文理与技术学院等国际院校建立了合作办学关系。


现有两个本科项目,分别是与荷兰萨克逊应用科技大学联合办学的土木工程(中荷合作)专业和与韩国光州大学联合办学的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中韩合作)专业。在校生共930人,土木工程专业445人,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485人。支部3个,教工支部现有党员10人,第一学生党支部党员28(预备18),第二学生党支部党员16(预备11)。


近年来,学院在出国留学、考研升学、大型国企就业等方面屡创新高,考研录取率持续增长,出国留学率10%左右,考研率稳定在20%左右,就业率90%以上,连续多年就业评估在学校第一方阵,其中3年排名第一,2年排名第二。


同时学校来华留学生教育发展迅速,结构优化,质量不断提升,相关规章制度逐步完善,质量工程建设稳步推进。来华留学生教育呈现规模与质量并重、速度与效益并举的良性发展态势,在推动中外合作与交流、提高学校国际化办学水平、展示学校国际形象方面的作用越来越凸显。


未来的国际教育学院将加强国际间的联系,整合学校、社会和国外的优质教育资源,吸取当今世界先进的教育理念,促进学生素质的全面提高,实现规模、结构、质量与效益的协调发展,成为南昌工程学院走向世界的桥梁。(数据统计截止到202311月)






学院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邮编:330099
国际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信箱:wlzx@nit.edu.cn
Powered by 国际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