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南昌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联系我们
南昌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院长办公室:0791-88125908
学生工作办公室:0791-88155786
教务办公室:0791-88125538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学党史办实事,纳谏议促发展——国际教育学院举办“云上”家长座谈会暨感恩教育活动

2021年05月10日 14:08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要求,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加强家校联动,形成教育合力。5月9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在腾讯会议上举办了2021年“云上”家长座谈会暨感恩教育活动。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辅导员和班主任及200余名家长参加会议。会议特邀燕兴国际教育考研留学专家和品学兔教育国网培训考试负责人作专题讲座。

会上,学院负责人介绍了学院发展、学生管理、教育教学等基本情况和所取得的成效。与会家长在交流环节踊跃发言提问,就家庭教育和学生个性发展问题进行了探讨。学生代表就大学生涯里的个人成长与收获向家长表达了自我感受与想法,并通过精心准备的VCR祝福视频向家长表示祝福和感恩之意,进一步促进亲子关系。燕兴国际教育专家从考研和留学两个方面对当前的升学形势做了详细解读,品学兔教育专家讲解了国网考试的备考要点和复习计划,家长们也就学生的职业规划与专家和老师们进行了交流。

家长们对学院近年来在学生培养和管理方面给予了肯定,认为此次线上家长会有温度、有新意、有实效,同时也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据悉,国际教育学院通过家长座谈会、学生家长交流群、微信公众号等形式强化家校联动,做好学生教育和管理,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携辅导员走访学生寝室 下一条:樊后保在国际教育学院和体育教学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调研

关闭

学院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邮编:330099
国际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信箱:wlzx@nit.edu.cn
Powered by 国际教育学院